欧洲国家联赛:瑞士 vs 西班牙

欧洲国家联赛:瑞士 vs 西班牙6月10日 02:45

瑞士在世预赛期间力压意大利以小组第一出线,但是在欧国联赛场却举步维艰。瑞士首轮做客与捷克交锋,占尽优势下1比2不敌对手遭遇开门黑,其后更是惨负葡萄牙,世预赛期间的良好状态不复存在。更为糟糕的是,攻防皆出现问题,两场小组赛竟然丢掉了6球,只打进1球,与世预赛期间轰入15球失2球的表现有若天壤之别。

西班牙在首轮小组赛上与实力强劲葡萄牙1比1握手言和,随后又在客场战平捷克,表面上看状态欠佳,实际上与主教练恩里克仍在调整球员状态、恢复体力有关。上轮与捷克一役,托雷斯、布斯克茨、阿森西奥与略伦特等常规主力均是替补出战,与首轮和葡萄牙一役相比自然状态下滑。恩里克将启用全主力阵容,至少要避免球队排名垫底。

瑞士世预赛期间的表现与欧国联截然不同,这与球队阵容老化和心气下降有直接关系。西班牙整体实力高出对手不止一筹,主力球员也逐渐进入状态,做客挑落瑞士不成问题。

初步预测:西班牙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西班牙在赛前被捧为热门。客胜维持在1.91-2.14之间浮动,目前稳定在2.04位置,呈现出平稳运行迹象,而且在有卖出资金不断介入的情况下,已有买入资金封锁,表明西班牙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其做客凯旋斩获小组赛首胜。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