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家联赛:瑞士 vs 葡萄牙

欧洲国家联赛:瑞士 vs 葡萄牙 6月13日 02:45

瑞士此番欧国联并未做好准备,开局3战全败,不复世预赛力压意大利之勇。瑞士上轮主场面对西班牙仅丢掉1球,防守有所起色。另外,瑞士主场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最近10场各项赛事仅一败,取6胜3平1负,轰入22球失6球,攻防俱佳。前三轮小组赛沙奇里和塞费罗维奇等主力轮番上阵,主教练很明显在通过轮换调整球员状态,而由于小组垫底此役必须赢球才能保留出线希望,战意不低。

葡萄牙欧国联小组赛表现不错,首轮做客逼平西班牙后,利用连续主场之利完胜瑞士与捷克,展现出极佳的攻防竞技状态。前三轮葡萄牙虽然取得2胜1平不败佳绩,但是包括C罗在内,目前阵中有多达4名球员染黄,部分球员存在停赛隐患。还有葡萄牙客场表现实际并不理想,最近10场客场虽然胜出5场,但也平了4场输掉1场,胜率并不高。

瑞士与葡萄牙的表现可谓两个极端,但是瑞士主场表现不俗,尤其是曾在世预赛和本土欧洲杯上凭借主场之利两度击败对手,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此役或有可能有惊喜,至少有能力保持不败。

初步预测:和局、或瑞士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在1.98-2.30之间浮动,目前稳定在2.24位置,呈现出高热上行的行情,这与基本面严重不符,表明客胜实际并未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瑞士主场止跌。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