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保地花高RJ vs 圣保罗SP

巴甲:保地花高RJ vs 圣保罗SP 6月17日 03:00

保地花高状态步入低谷,原本在首轮遭遇开门黑的情况下打出了一波3胜3平不败小高潮,遗憾的是接下来却一落千丈。保地花高在客场战平阿美利加美洲后,接连输给哥列迪巴、戈伊亚斯、彭美拉斯和奥瓦,遭遇四连败,而且仅仅攻入1球,失8球,攻防两端出现了不应有的低迷。不过保地花高主场攻击力有保证,5场主场攻入6球,仅上轮输奥瓦未能取得进球。

圣保罗无比尴尬,虽然跻身三甲之列,但胜场寥寥,仅取得4胜6平1负。圣保罗一直备受攻击火力不足的困扰,11轮联赛中只有4场比赛入球数在2球或以上,其余场次或被对手零封,或只打进1球。与此同时圣保罗后防线也不如人意,只零封了吉奥競技和阿美利加美洲,有9场比赛有失球,防守并不理想。另外,圣保罗赛季至今客场6战5平1负难求一胜。

保地花高与圣保罗各自都有问题,前者状态萎靡遭遇四连败,但胜在主场攻击力不俗;后者虽然9轮不败,但攻防皆不如人意,尤其是客场虫的毛病始终存在,上赛季更是在保地花高主场落败,此番做客同样不容乐观。

初步预测:和局、或保地花高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但并未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在2.38-2.68之间浮动,目前稳定在2.46区间,但根据图表可见,客胜价位起伏不定,表明卖出资金在发力不断拉升客胜价位,很明显客胜并未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博塔弗戈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