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超:登克尔克 vs 沙姆洛克流浪

爱超:登克尔克 vs 沙姆洛克流浪6月18日 02:45

登克尔克在客场0比1惜败本场对手之后,迅速重回胜轨,近7场联赛赢足6场,只在客场被都柏林大学逼平,凭借这波强势演出,排名升至第二,少赛一场领先第三名1分,落后领头羊8分。在这番强势演出中,登克尔克轰入15球仅失7球,并连续零封了费恩哈普和圣帕特里克,攻防竞技状态不俗,而且主场更是豪取六连胜!

作为领头羊沙姆洛克流浪当然竞技状态也不会输给对手,最近10场联赛赢足8场,仅客场平斯莱戈流浪和输德罗赫达联,抢分势头不遑多让。沙姆洛克流浪19轮联赛中轰入33球,仅失12球,两项指标均在联赛中位居头名,尤其是攻击点极为丰富,令对手防不胜防。但领头羊也并非毫无缺陷,19轮联赛中输掉的三场比赛全部是在客场,上轮客场落败结束了4胜2平的反弹势头,士气受挫。

登克尔克与沙姆洛克流浪都展现出了极佳的攻防竞技状态,但有一点对前者更为有利,那就是历史交手登克尔克主场3胜1平1负占据优势,而且新近在主场斩获六连胜,此役或能借此力保不失,避免与头羊差距拉大。

初步预测:和局、或登克尔克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在1.90-2.14之间浮动,目前停留在1.95位置,客胜价位原本在高位运行,但在一波买入资金的打压下,价位成功呈现下行行情,表明客胜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沙姆洛克流浪做客奏凯。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