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萨普斯堡08 vs 史卓加斯特

挪超:萨普斯堡08 vs 史卓加斯特6月18日 22:00

萨普斯堡在上轮联赛之前一片愁云惨雾,接连不敌利勒斯特罗姆、奥勒松和莫尔德,遭遇三连败。在这波三连败之前,萨普斯堡可是打出了3胜1平的小高潮,出现三连败着实令人费解。惟一利好是上轮客场5球横扫升班马耶尔夫,成功结束了三连败的噩梦。但是萨普斯堡主场赢球能力锐减,开局至今主场5战输足3场,仅录得1胜1平3负,且只在击杀奥德之役未曾失球。

史卓加斯特是低开高走的典型,开局仅仅取得1胜3负的劣绩,但之后却连战不败。自从主场0比5惨负桑纳菲尤尔后,史卓加斯特在近6场联赛中赢足4场,仅在客场与维京与博德闪耀言和,赢球对手中甚至包括班霸罗森博格,状态较为出色,主帅因格布里森的调教已见成效。在这6轮联赛中,史卓加斯特攻击线大放异彩,除开客战维京一役未能入球外,其余5场进球数都在2球以上。

萨普斯堡08上轮大胜排名倒数的升班马并不代表已解决问题,尤其是主场战斗力明显下降不是好事,而且最近10次与史卓加斯特交锋仅仅胜出2场,完全落于下风,此役再度不胜的机率甚高。

初步预测:和局、或史卓加斯特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主胜价位在1.89-2.00之间浮动,目前稳定在1.94位置,形成了高热上行的态势。主胜方向可见有买入资金介入,但价位始终未能有明显向下运行迹象,表明主胜实际上并未能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斯特罗姆加斯特继续保持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