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圣保罗SP vs 彭美拉斯SP

巴甲:圣保罗SP vs 彭美拉斯SP6月21日 07:00

圣保罗上轮联赛颇为郁闷,客场0比1不敌保地花高,结束了9轮不败的良好势头。不过在这波9轮不败中,圣保罗的攻击火力并不理想,虽然场场皆有入球,但只有三场比赛进球数达到2球,与此同时9场比赛也都有丢球,防线发挥显然不尽如人意。还有更为糟糕的一点,圣保罗阵中目前有多达9人因伤缺席,而且普遍还都是重伤。

彭美拉斯上轮主场完胜吉奥競技,有惊无险斩获三连胜,联赛中已经保持11轮不败,其中仅有4场平局,尤其是近7场比赛赢足6场,且只在对阵吉奥競技时有失球。极为难得的是,彭美拉斯赛季至今在客场录得3胜2平不败战绩,这在主场强势的巴甲联赛中极为少见,并连克尤文图德、桑托斯与哥列迪巴,斩获三连胜!

圣保罗不败势头被终结,士气遭受挫折,而其最近6次主场与彭美拉斯只有1次赢球记录,面对气势如虹、连战连胜的对手,恐怕将再度在主场吞下失利的苦果。

初步预测:彭美拉斯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但并未得到指数强有力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在2.22-2.78之间浮动,目前稳定在2.68位置,呈现出高热上行的态势,表明客胜并未能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圣保罗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