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维京古 vs 雷瓦狄亚

欧洲冠军杯:维京古 vs 雷瓦狄亚6月22日 03:30

这是新一季欧洲冠军杯预选赛半决赛。维京古上赛季在乱军中杀出,以一分微弱优势力压贝雷达比历克荣膺冰岛超级联赛冠军,得以参加本赛季预选赛。在新赛季中,维京古保持了上赛季以来的良好竞技状态,以6胜1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二,虽多赛一场落后领头羊5分,但轰入22球仅次于领头羊,攻击火力仍有强力保证,只是防守上不尽如人意。

雷瓦狄亚自从2014年成功捧起爱沙尼亚甲级联赛冠军后,排名始终位居前列,上赛季终于时隔7年重夺联赛冠军,本赛季也依旧有不俗的发挥。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雷瓦狄亚积分追平了领头羊科罗拉,轰入41球仅落后后者1球,而7粒失球傲视群雄,而上赛季同期球队已经丢掉了22球之多,可见雷瓦狄亚在防守上的进步。

维京古临时引进了已8个月未曾踢球的老门将哈尔多松,源于球队门将永松和奥登松皆因伤无法出战本场比赛,这势必会严重影响后防默契程度和相互之间的配合,而且哈尔多松的竞技状态也存在变数,面对防守极佳的雷瓦狄亚,冰超卫冕冠军恐怕很难奏凯。

初步预测:和局、或雷瓦狄亚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维京古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维京古价位在2.32-2.74之间浮动,目前停留于2.42位置,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且买入方向依旧不断有资金介入,表明维京古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维京古做客奏凯。

竞彩参考:维京古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