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超:VPS华沙 vs 汉卡

芬超:VPS华沙 vs 汉卡 6月22日 23:00

华沙虽然在芬兰杯中遭赫尔辛基点球淘汰,但近段时间在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连续做客不利赛程下,华沙连克玛丽港和HIFK斩获两连胜,一扫此前两连败的阴霾。不过华沙主场表现令人失望,包括芬兰杯在内,已经连续5场主场难求一胜,且只先后战平AC奥卢和赫尔辛基,其间一度连负赫尔辛基塞伊奈和国际图尔库,且当中有3场遭对手零封,主场战斗力锐减!

汉卡虽然此前在客场不敌AC奥卢,但近期整体表现还算不错。在客场惜败后,汉卡平伊尔维斯,连克HIFK和库普斯,近3轮联赛力保不失,其中有两场比赛实现零封,仅仅丢掉1球。汉卡对阵华沙还有两项心理优势,其一主教练瓦萨拉执教生涯对华沙3胜2平1负;其二汉卡各项赛事近4次对阵华沙更是录得3胜1平佳绩。

汉卡本赛季总体表现较为均衡,无论是对阵前六名球队,还是后六名球队都是3胜1平1负,而华沙对阵前六名球队仅得1胜3负,此番主场迎战高居三甲的汉卡只怕是凶多吉少!

初步预测:汉卡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在2.08-2.68之间浮动,目前停留于2.62位置,一度呈现出高热上行的姿态,但在买入资金左右下,再度出现下行迹象,同时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客胜有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客队赢球。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