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AIK索尔纳 vs 米亚尔比

瑞超:AIK索尔纳 vs 米亚尔比 7月2日 21:00

索尔纳上轮客场与迪格弗斯言和,虽未能赢球,但延续了自客场负马尔默之后连续不败走势,而且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追平了领头羊赫根,联赛夺冠悬念依旧。索尔纳本赛季主场战力极佳,6战5胜1平,只是因净胜球劣势屈居佐加顿斯之后排名主场榜第二。另外索尔纳在主场有着极为稳固的防线,6场比赛仅仅丢掉2球,为联赛主场最佳防线。

米亚尔比状态甚为低迷,自从主场2比1力克升班马赫尔辛堡后,已经连续5场不胜,仅3平2负。米亚尔比是瑞典超中主客场战斗力最截然不同的一队,在主场6战3胜3平保持不败,但是在客场却只有1胜1平3负而已,仅首轮做客2比0完胜埃尔夫斯堡。更为悲催的是,米亚尔比在客场才打入2球,攻击线在客场陷入困境。

本赛季瑞典超有4支球队至今在主场保持不败,但胜率高的只有佐加顿斯与索尔纳。米亚尔比虽然并非客场成绩最差一队,然而在进攻火力上位列客场榜倒数第一,以进攻线如此糟糕的状态,做客索尔纳恐凶多吉少!

初步预测:索尔纳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果然受到热捧,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在1.43-1.69之间浮动,目前稳定在1.50位置,呈现出平稳运行迹象,而且在有卖出资金左右下,依旧呈现出下行迹象,表明主胜得到了强有力支持,看好索尔纳主场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