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艾夫斯堡 vs 索尔纳

瑞超:艾夫斯堡 vs 索尔纳 7月10日 21:00

艾夫斯堡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赫根,凭借上半场的入球与后者战成1比1,延续了近期不败的稳定走势。艾夫斯堡虽然本赛季平局偏多,12场有1/3场次与对手言和,但在主场胜率颇高,赛季5场胜仗中有4场是在主场取得。而且在主场艾夫斯堡轰入了14球,仅失6球,场均入球数超过2球,场均失球数仅1球,攻防表现明显在客场之上。

索尔纳上轮主场0比1不敌米亚尔比,在休赛期结束后的两场联赛中仅1平1负,状态明显下滑。在休赛期前,索尔纳一度取得6胜2平不败战绩,紧追领头羊赫根,但正是因为这两轮不胜,导致球队如今多赛一场还落后领头羊一分,联赛争标形势趋于不利。而且这两轮联赛中,索尔纳仅仅在戴戈福斯主场攻入1球,这与此前8场场均1.75球的进攻火力相比明显不在状态。

艾夫斯堡整体实力的确不如索尔纳,但正如前文所言其依旧保持着不错的攻防水准,尤其是主场胜率超高,而索尔纳客场不过是2胜2平2负的平庸表现,加上状态的下滑,此役做客很有可能空手而归。

初步预测:艾夫斯堡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但并未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在2.10-2.38之间浮动,目前停留于2.32价位,呈现出高热上行的趋势,并且卖出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同时不断有卖出资金推动价位上升,很明显主胜并未能得到强有力支持,看好客队力保不失。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