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哈马比 vs IFK哥德堡

瑞超:哈马比 vs IFK哥德堡7月12日 01:00

哈马比在国家队比赛日前后表现欠佳,3轮联赛只录得1平2负的劣绩,上轮做客不敌佐加顿斯后,距离榜首已有4分之差,夺冠形势并不乐观。更为致命的是,哈马比头号射手斯维贝里被西甲塞尔塔挖角,致使球队战力锐减。另外,主力后卫弗约鲁松和中场卡哈里里均因伤缺席,对中后场的影响同样不小。

哥德堡上轮主场2比0轻取中下游球队戴戈福斯,在联赛中成功斩获三连胜。三场胜仗中,哥德堡轰入6球,仅在客战天狼星一役丢掉1球,表现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哥德堡客场战绩回勇,在连续做客遭遇马尔默、索尔纳和埃尔夫斯堡三支中上游球队遭遇败绩后,客场2比1力克中下游球队天狼星,客场重回胜轨。另外,哥德堡目前并不受伤停影响,人员整齐战斗力有所保障。

哈马比受攻击核心转会影响,战斗力下降明显,而且赛季至今主场不过是3胜3平胜率并不算高。反观哥德堡连战连捷,攻防两端竞技状态均处于最佳位置,加上客场刚刚回勇,做客力保不失的可能性不小。

初步预测:和局、或哥德堡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在1.63-1.75之间浮动,目前停留于1.66位置,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并且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导致卖出资金无力推升主胜价位,表明主胜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哈马比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