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诺科平 vs 马尔默

瑞典超:诺科平 vs 马尔默 7月16日 21:00

进入6月以来,诺科平的状态急剧下滑,3场联赛仅得2平1负,而且对手均为中下游球队无一强手,而且居然在主场不敌排名不相上下的天狼星。在这3场比赛中,诺科平场场皆有失球,仅攻入2球,攻防水准明显不如此前。另外,诺科平本赛季主场战力并不理想,6场比赛只有2胜2平1负,仅先后击败了渥那模和松兹瓦尔两支保级队。瑞典超:诺科平 vs 马尔默 7月16日 21:00进入6月以来,诺科平的状态急剧下滑,3场联赛仅得2平1负,而且对手均为中下游球队无一强手,而且居然在主场不敌排名不相上下的天狼星。在这3场比赛中,诺科平场场皆有失球,仅攻入2球,攻防水准明显不如此前。另外,诺科平本赛季主场战力并不理想,6场比赛只有2胜2平1负,仅先后击败了渥那模和松兹瓦尔两支保级队。

马尔默周中欧洲冠军杯客场3比3战平冰岛超冠军雷克雅未克维京人,两回合1胜1平以总比分6比5淘汰对手晋级下一阶段。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马尔默此役并未精英尽出,而是轮换了部分中后场主力,有为周末联赛留力。马尔默近段时间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1负佳绩,主力中锋特林和左边锋比尔曼切维奇功不可没,周中比尔曼切维奇更是建功打入扳平1球并带动球队一度3比1反超对手。

诺科平排名已经跌至积分榜中游,从中不难发现该队状态滑坡严重,尤其是在进攻方面极为挣扎。马尔默虽受双赛影响,但主力有轮换,攻击线状态保持稳定,做客击败对手问题不大。

初步预测:马尔默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在2.14-2.42之间,目前停留于2.32位置,呈现出高热上行的态势。买入和卖出方向皆密集了大量资金,但目前卖出资金占据主导,促使客胜价位高热上行,表明客胜并未能得到有力支持,看好北雪平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