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赫尔辛基 vs 皮耳森

欧冠:赫尔辛基 vs 皮耳森 7月21日 00:00

赫尔辛基作为芬超班霸再度获得本赛季欧洲冠军杯资格,并参加了第一圈资格赛。在首圈赛事中,赫尔辛基在首回合主场1比0小胜对手的情况下,次回合做客1比2不敌对手,因不计做客优惠不得不与对手进行加时赛,最终还是点球5比4险胜淘汰对手晋级,可见球队有着鲜明的主强客弱特征,所以此役战心将会极高。

皮耳森作为捷克甲级联赛班霸,自然也是欧洲冠军杯常客,稍稍对球队不利的是国内联赛尚未开始,只能通过友谊赛保持状态。在这波季前热身赛中,皮耳森取得了4胜2平1负的较佳战绩,只是在四连胜后,连续3场未能取得胜绩,状态出现明显波动,尤其是进攻线居然3场比赛仅攻入1球,与此前的表现判若云泥,实在让人很难信服。

赫尔辛基与皮耳森都是欧洲冠军杯常客,但前者国内联赛正在进行,状态有保证,而皮耳森热身赛状态出现明显下滑势头,且与赫尔辛基一样有着主强客弱的特征,此番做客恐怕很难讨好。

初步预测:和局、或赫尔辛基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在1.89-2.12之间浮动,目前挺立于2.04位置,呈现出高热上行迹象。与此同时,在卖出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价位正是在大额迈出资金推动下上行,表明客胜并未能得到支持,看好赫尔辛基主场至少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