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赫根 vs 佐加顿斯

瑞超:赫根 vs 佐加顿斯 7月24日 23:30

赫根上轮客场5比1横扫处于降级区的松兹瓦尔,有惊无险斩获两连胜,一扫此前各项赛事三连平的阴霾。赫根是本赛季联赛发挥最好的球队,14轮战罢仅输掉1场,少赛一场以1分微弱优势力压本场对手占据榜首之位,所以此役至关重要若能保持不败,将继续对竞争对手形成压制,战意毋庸置疑。而且赫根在主场的表现也一如既往,6战4胜1平1负,仅不敌哥德堡。

佐加顿斯同样在近段时间打出了一波强势表现,周中欧会杯客场2比1力克克罗地亚球队里耶卡,各项赛事豪取六连胜!在这波强势演出中,佐加顿斯轰入19球,仅失3球,展现出极佳的攻防竞技水准,但也需要看到他们深陷于双赛不利赛程中。下周中佐加顿斯将在主场与里耶卡进行欧会杯次回合赛事,事关能否晋级到下一阶段,势必会导致主教练在排兵布阵上的犹豫。

赫根与佐加顿斯是本赛季瑞超联赛冠军竞争主要对手,在攻防水准上后者防守稍胜一筹,但前者抢分能力也不弱,而且一身轻松并无双赛压力,或有望凭借主场之利力压对手。

初步预测:赫根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在2.46-2.88之间浮动,目前挺立于2.48位置,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且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看好赫根主场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