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拉纳卡 vs 中日德兰

欧冠:拉纳卡 vs 中日德兰 7月26日 23:30

塞浦路斯亚军拉纳卡在资格赛第二圈首回合交锋中,成功在客场1比1逼平丹超上赛季亚军中日德兰,虽避免了败绩,但因首回合未能赢球,回师主场必须战胜对手方才能晋级资格赛下一圈,压力并不小。对于拉纳卡不利的是,塞浦路斯甲级联赛要在下月底才正式揭幕,他们将无法用正规赛事保持状态,只能寄望于内部赛事和训练,这对球员状态的保持不利。

中日德兰新赛季开局不利,联赛揭幕战主场与兰纳斯1比1言和,未能取得开门红,而上周末联赛更是在主场1比2不敌锡尔克堡,遭遇新赛季首败。加上欧洲冠军杯首回合交锋,中日德兰新赛季前三场比赛一胜难求,倒是场场比赛均有入球,但也场场有失球。不过,在上周末联赛中,主教练果断轮换了多名主力球员,留力本场的意图明显。

拉纳卡虽然首回合成功逼平对手,但他们并非欧洲冠军杯常客,征战经验有限,而且球员状态保持困难。中日德兰新赛季开局发挥不佳,然而他们欧冠征战经验丰富且战意十足,做客或更能发挥出战斗力,有惊无险赢球晋级资格赛下一圈。

初步预测:中日德兰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首回合两队言和有点意外,整体实力上丹超亚军应该不输对手。BFindex指数报12-28-58,有支持客胜的迹象。而且目前客胜价位平稳运行,并无高热上行迹象。所以,这场比赛竞彩倾向于客胜结果。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