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奥林比亚高斯 vs 海法马卡比

欧冠:奥林比亚高斯 vs 海法马卡比 7月28日 03:00

奥林比亚高斯在首回合捞到了一个不好不坏的结果,客场1比1战平海法马卡比,但受取消做客优惠影响,回师主场必须战胜对手才能晋级,倒是掌握了晋级主动权。虽然季前赛上奥林比亚高斯只有2胜2平4负,但在主场取得1胜1平不败战绩,只打进1球却零失球,攻击火力不尽如人意,至少防守有保证。另外,在首回合中,奥林比亚高斯一度取得领先,实力上有优势。

海法马卡比新赛季表现令人失望,热身赛两战全败,以超杯也未能在常规时间内击败对手,并点球惜败上赛季以色列杯冠军贝尔谢巴夏普尔,若再算上上赛季以杯决赛,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在新赛季4场比赛中,海法马卡比场场有失球,其中在客场不仅遭遇连败,而且两场比赛均未能取得入球,可见该队在客场的发挥堪忧。

奥林比亚高斯首回合不败已经立于主动位置,而且占据主场之利。反观海法马卡比不仅新赛季以来一胜难求,而且客场两战不仅全败,甚至连入球都无法录得,此役只怕是凶多吉少!

初步预测:奥林比亚高斯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报0.03-0.04-0.62,胜平与客胜之间差距拉大,可以否定客胜。主胜价位呈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并在买方密集,对主胜予以强力支持,看好奥林匹亚科斯赢球晋级。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