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卡拉巴赫 vs 费伦茨瓦罗斯

欧冠:卡拉巴赫 vs 费伦茨瓦罗斯8月4日 00:00

阿塞拜疆冠军卡拉巴赫在资格赛前两圈表现可圈可点,第一圈在首回合客场落败的情况下,次回合主场5比1横扫波兰超冠军波兹南,成功翻盘晋级。在资格赛第二圈中卡拉巴赫再度发挥了攻击力强悍的特点,主客场两回合与瑞士超新科冠军苏黎世战成了4比4,最终凭借加时赛入球淘汰对手晋级资格赛第三圈。两圈资格赛不算加时一共轰入了9球之多。

费伦茨瓦罗斯上周末联赛迎来开门红,主场1比0力克对手,不过他们在欧洲冠军杯资格赛上却表现起伏。资格赛第一圈匈牙利冠军首回合客场居然颗粒无收与哈萨克新科冠军闷和收场,直到主场方才赢球晋级。而在资格赛第二圈更为糟糕,费伦茨瓦罗斯居然主场1比2不敌斯洛伐克冠军布拉迪斯拉发,爆出一不打不小的冷门,所幸客场4比1实现翻盘。

卡拉巴赫与费伦茨瓦罗斯都是各自联赛班霸级别球队,属于欧洲冠军杯常客,征战经验丰富,但很明显一点前者本赛季资格赛表现更佳,尤其是主场攻击力极为凶悍,以费伦茨瓦罗斯不稳定表现,此役恐怕是凶多吉少!

初步预测:卡拉巴赫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卡拉巴赫VS费伦茨瓦罗斯:主胜在赛前不出意外受到热捧,并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46-20-33对主胜予以支持,同时又有数据报0.03-0.05-0.31胜平与客胜之间拉开差距,胜平之间虽较接近,但主胜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态势,表明主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卡拉巴赫赢球。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