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兹联 vs 狼队

英超:利兹联 vs 狼队8月6日 22:00

利兹联上赛季受三线核心伤病影响,一度有降级危险,所幸换帅后在最后一轮死里逃生。今夏转会市场开启后,利兹联两大核心菲利普斯和拉菲尼亚均转投他队,但他们花费了上亿欧元重组。先后引入了萨尔茨堡中场布兰登,费耶诺德边锋西尼斯特拉,拜仁中场罗卡和萨尔茨堡后卫克里斯滕森,还有加纳中场吉亚比和莱比锡中场亚当斯,转会花费仅次于曼城,整体实力稳中有升。

狼队上赛季在拉格率领下中规中矩,但在进攻上的调教始终不如人意,以致于他们无缘欧战。夏窗开启后,狼队买断了韩国前锋黄喜灿,从伯恩利挖来后卫科林斯,但在锋线上再无强有力引援,很明显引援思路还是受到主教练拉格重防守的影响,进攻线新赛季恐怕依旧很难有明显起色。而且上赛季狼队在客场的发挥也一般,只有8胜3平8负。

利兹联与狼队新赛季引援上可以看出不同,前者不甘于沦为保级队,新赛季志在争取欧战资格,整体实力也有明显提升,而狼队锋线实力并无增长,上赛季两回合只有1平1负,新赛季首战只怕会遭遇开门黑。

初步预测:利兹联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受到热捧。主胜呈现出高热上行的态势,但已有数据介入到主胜中,有拉低主胜之意,表明主胜有望得到强有力支持,依旧看好利兹联斩获首胜。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