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赫尔辛基 vs 马里博尔

欧罗巴:赫尔辛基 vs 马里博尔 8月12日 00:00

芬超冠军赫尔辛基原本参加欧冠资格赛,可惜在第二圈遭捷克冠军比尔森双杀,只能屈尊参加欧罗巴联赛资格赛。在首回合交锋中,赫尔辛基客场2比0完胜马里博尔占据先机。值得一提的是,赫尔辛基近段时间抢分能力不错,在欧冠资格赛客场惨负比尔森后,近3场比赛取2胜1平不败战绩,打进4球仅失1球,攻防极为出色。

斯洛文尼亚冠军马里博尔也同样参加了欧冠资格赛,但可惜在第二圈被摩尔多瓦冠军谢里夫淘汰出局。从客场不敌谢里夫开始,马里博尔状态持续性下滑,4场各项赛事全败,而且有三场比赛全部遭对手零封,只在联赛客战科佩尔一役攻入1球。马里博尔中场主力马孔德被出售,整体实力下滑明显,也是近期连战连败的主要原因。

赫尔辛基虽然手握2球优势,但回师主场会踢得更加开放,而马里博尔受0比2落后影响,势必也会加大进攻力度,但是4场比赛仅有1球进账,攻守俱疲的情况下做客很有可能再输一场。

主胜果然在赛前备受热捧,但得到了数据支持。数据报41-39-19,支持主胜。数据报0.06-0.18-0.41,平负与主胜之间拉开差距。主胜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态势,表明主胜也得到了支持。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