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沃特福德 vs 伯恩利

英冠:沃特福德 vs 伯恩利8月13日 03:00

沃特福德上赛季三度换帅也未能拯救球队千疮百孔的防线,最终在攻强守弱的情况下,不得不再度回归英冠练级。新赛季开局表现沃特福德还算不错,首轮主场1比0小胜谢菲联斩获开门红,上一轮若非萨尔点球宴客甚至有望斩获三分,但在被对手围攻下方才失球也表明防守韧性得到提升。另外,虽然有西索科等主力离队,但在人员补充后球员身价依旧位居英冠前列。

伯恩利前两轮联赛也有着较为出色的发挥,首轮做客1比0力克哈德斯菲尔德取得赛季首胜,上轮主场与卢顿言和,两战1胜1平保持不败。伯恩利降班后人员流失较为严重,虽然补充了一批新援,前两轮也力保不失,但主力罗德里格斯和古德蒙森等受到伤病侵袭,进一步削弱了球队基本实力。另外,上轮占据绝对优势下,却无力拿下卢顿充分暴露出他们缺少优秀射手的缺陷。

沃特福德与伯恩利都志在尽快重返英超,必然都会全力以赴力争击败竞争对手,但以前两轮表现来看,沃特福德防守有所改善,同时进攻锐利度并未下降,反倒是伯恩利防守端不稳,进攻端也缺乏一锤定音人物,此番做客只怕是凶多吉少!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和局在赛前受到热捧,且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30-48-20支持和局,但另一数据报0.04-0.05-0.06,胜平负之间并未拉开差距,表明对阵形势胶着。另外,主胜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态势,和局则有高热上行迹象,表明数据更支持主胜结果。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