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狼队 vs 富勒姆

英超:狼队 vs 富勒姆 8月13日 22:00

狼队上赛季深陷战术打法频繁更换的迷雾之中,以致于未能斩获欧战资格,仅以51分名列积分榜中游。新赛季狼队并未有太大变化,但遗憾的是头号射手希门尼斯重伤后,只能仰仗韩国前锋黄喜灿,首轮黄喜灿倒是提供了助攻,但可惜之后射门乏术未能帮助球队实现开门红。另外,中场核心内维斯面临曼联挖角,人心浮动状态也平平。

富勒姆再度重返顶级联赛,表现令人耳目一新。首轮联赛富勒姆居然两度领先上赛季英超、欧冠亚军利物浦,高位逼抢战术甚至令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大为吃惊,给利物浦锋线制造了不小的麻烦。首轮比赛中富勒姆争顶成功次数高达23次,乃英超最强水平,高空球处理能力可见一斑。头号射手米特洛维奇首轮梅开二度,延续了高效率特性。

首轮演出狼队其实一度占据优势,可惜受希门尼斯缺席影响,进攻线把握机会能力大幅下降,以致于被对手逆转。富勒姆虽然后防不甚稳固,但胜在锋线射门转化为进球的效率极高,此役甚至不排除其奏凯可能。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果然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数据支持。BF指数报76-11-11,支持主胜。凯利报0.02-0.03-0.15,客胜与胜平拉开差距,胜平差距较小,有可能对阵形势胶着。主胜成交价位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且连续不断有大额买入资金介入,表明主胜得到强有力支持。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