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诺丁汉森林 vs 西汉姆

比赛时间:8月14日 21:00(北京时间)

诺丁汉森林是今夏引援最多的一队,居然有13名新援到队,但首轮演出并不理想,0比2完败于纽卡斯尔脚下。在引进了13人后,诺丁汉森林也先后送走了上赛季打进12球的主力前锋格拉班,以及主力中卫菲格雷多,主力门将桑巴,阵容实力实际上受到影响,这是首轮完败的主要原因之一。另外,边后卫理查兹、中卫库克和中场耶茨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西汉姆今夏租借了大巴黎门将阿雷奥拉,斯旺西主力中场唐斯,萨索洛前锋斯卡马卡和雷恩中卫阿格尔德,以及伯恩利边锋科尔内,但从首轮与曼城一役来看效果并不理想。首轮铁锤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曼城,结果0比2完败收场。不过有利的是,主力中卫道森和上轮伤退的主力前锋安东尼奥有望复出,只有中卫奥邦纳、新援阿格尔德和门将法比安斯基暂时不能上场。

诺丁汉森林人员大幅变动,导致磨合不足,以致于战斗力未能得到释放,而且还有人员伤停。西汉姆并无核心成员流失,首轮与曼城一役非战之罪,客战升班马或能斩获开门红。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27-15-56,支持客胜。另一数据报0.08-0.21-0.02,平局明显拉开差距,主胜与客胜也有一定差距。客胜虽有上行迹象,但数据有强力介入趋势,表明客胜有可能呈现下降趋势。

竞彩倾向: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