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卡拉巴赫 vs 比尔森

比赛时间:8月18日 03:00(北京时间)


这是欧冠附加赛首回合。阿塞拜疆冠军卡拉巴赫本季欧冠资格赛表现不错,先是淘汰了波兰冠军波兹南,随后两回合1胜1负总比分4比4战平苏黎世,加时赛击败对手晋级,而在上一圈是在首回合主场被逼平的情况下,客场3比1完胜匈甲冠军费伦茨晋级附加赛。资格赛三圈赛事6场比赛,卡拉巴赫轰入13球之多,展现出强悍的攻击火力,而且主场2胜1平力保不失。在联赛中卡拉巴赫两战全胜,轰入5球仅失1球。


捷克甲冠军比尔森是直接入围欧冠资格赛第二圈,结果两回合双杀芬超冠军,以总比分7比1强势晋级第三圈。在资格赛第三圈中,比尔森两回合再度双杀对手,以总比分4比2淘汰摩尔多瓦冠军谢里夫。在资格赛两圈赛事中,比尔森轰入11球,同样有着不俗的攻击力。与此同时在联赛中比尔森也表现突出,取得2胜1平不败战绩。


卡拉巴赫与比尔森同样以攻击火力见长,都在资格赛上有着强悍的攻击力,但是前者历来重视主场,淘汰波兰超冠军波兹南就全凭主场起死回生,此番面对实力同样不俗的比尔森,主场或有望先下一城。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65-17-17,支持主胜。另一数据报0.06-0.06-0.08,胜平得到支持。主胜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的态势,并有强力数据支持。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