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赫尔辛基 vs 锡尔克堡

欧罗巴:赫尔辛基 vs 锡尔克堡 比赛时间:8月19日 00:00(北京时间)

芬超冠军赫尔辛基本赛季颇为郁闷,欧冠资格赛第一圈有惊无险过关,但在第二圈却遭遇了捷克甲豪门比尔森,结果两回合遭对手双杀出局,无奈只能参加欧罗巴资格赛。赫尔辛基两回合双杀同样从欧冠降班而来的斯洛文尼亚冠军马里博尔,强势晋级到欧罗巴联赛附加赛。这一过程中,芬超冠军状态愈来愈好,近4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不说,轰入5球仅失1球,防线稳固程度大幅提升。

锡尔克堡是丹超中游球队,因上赛季表现出色,获得了直接入围欧罗巴联赛附加赛的资格。在国内联赛中,锡尔克堡也有不错的发挥,取得3胜1平1负,仅上周末在客场0比2不敌维堡,遭遇新赛季首败。5轮联赛锡尔克堡打进10球失6球,场均攻入2球,攻击火力强劲,但防线显然存在问题,只成功零封了布隆德比,其余4场比赛均有失球。

赫尔辛基是芬超班霸,常年参加欧冠和欧罗巴联赛,赛事经验异常丰富,而且坐拥主场之利,在不能稳定参加欧战的锡尔克堡面前明显占据优势,此役芬超冠军赢球几率较高。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果然受到热捧,但并未得到所有数据支持。数据报24-35-40支持客胜,但对平局有保留。另一数据报0.33-0.06-0.04,主胜虽然与平负拉开距离,但平负之间差距并不大,表明客胜并未得到全力支持。客胜呈现出微微向上运行的态势,也表明客胜并未得到支持。

竞彩倾向: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