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马格德堡 vs 汉诺威

比赛时间:8月20日 00:30(北京时间)

马格德堡上赛季通过努力以德丙冠军身份重返乙级赛场,但可惜表现不如人意,4轮过后输足3场,仅在客场3比2险胜卡尔斯鲁厄,打进5球失9球。升班马一般都会重主轻客,但马格德堡偏偏在主场先后输给杜塞尔多夫和基尔,反倒是在客场斩获赛季首胜。马格德堡联赛处境堪忧,因净胜球劣势在与菲尔特同分下排名倒数第三,刚好处于降级区边缘,需要开始为护级而战。

汉诺威上赛季在联赛中排名中游表现一般,新赛季进行了针对性补强,共有10名新援加盟,只有4人离队,整体战力应该有增无减,但可惜磨合上存在问题。新赛季前4轮联赛中,汉诺威只录得1胜1平2负,不过首场胜仗是在上轮联赛斩获,对手还是此前2胜1平表现不错的雷根斯堡,证明他们已经逐渐进入状态,并且成功实现了赛季首次零封。

马格德堡重返乙级之旅就目前表现来看不容乐观,整体实力并未见有增强迹象,反观汉诺威在经历了前三轮的磨合后,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增加,战斗力也逐渐爆发,做客或有可能凯旋。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部分数据支持。数据报11-35-53支持客胜。另一数据报0.05-0.13-0.08,支持胜负结果。客胜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态势,并有强力数据注入,也表明客胜得到支持。

竞彩倾向: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