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柏林联合 vs 莱比锡

德甲:柏林联合 vs 莱比锡 比赛时间:8月21日 00:30(北京时间)

柏林联合升入甲级赛场以来稳步提升,上赛季更是获得了欧战资格,而且不用参加资格赛。夏窗期间柏林联合先后签下了塞耶巴乔、索斯比,租下了莱特和格里尔等人,以应对新赛季双线作战。赛季开局柏林联合也相当出色,首轮3比1完胜德比对手柏林赫塔,但可惜在不擅长的客场与美因茨互交白卷,遗憾未能斩获连胜,看来主强客弱依旧是他们的制胜法宝。

莱比锡在夏窗引进了施拉格尔,以及昔日主力射手维尔纳,但也将主力后腰亚当斯等球员送走,整体实力实际上略有下滑,这点在开局以来的联赛和杯赛中均有体现。德超杯面对拜仁的强大攻势,莱比锡半场0比3落后,最终3比5完败收场,而在联赛中也先后与斯图加特和科隆言和。新赛季3场比赛莱比锡均有入球,攻击群发挥依旧出色,但三场比赛丢掉了8球,防线脆弱不堪。

柏林联合上赛季三度与莱比锡交手,仅在德国杯客场1比2落败,联赛两回合双杀对手,算上此前一个赛季主场2比1已经三次在联赛中击杀对手,本场比赛在实力上升的基础上或有可能再度奏凯,至少也有望拿到一分。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胜负成为热门。数据报52-21-26,支持主胜。另一数据报0.10-0.11-0.05,明显支持客胜,两大数据存在矛盾。客胜呈现出高热上行的态势,并有强力数据介入,表明客胜实际并未能得到支持。

竞彩倾向: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