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德里竞技 vs 比利亚雷亚尔

比赛时间:8月22日 01:30(北京时间)

马德里竞技联赛首演相当成功,西蒙尼休赛期战术调整,从惯用的4后卫改为3后卫彻底激活了攻击线,莫拉塔梅开二度,与格列兹曼同处于9号半位置的菲利克斯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取得开门红。后腰位置引进了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提升了中场拦截能力,特里皮尔离队后右路攻防不如人意,也促使西蒙尼果断改打3后卫。

比利亚雷亚尔在夏窗签下了莫拉莱斯、洛塞尔索和雷纳,有意弥补阵容厚度不足的问题,以免出现上赛季闯入欧冠四强联赛却滑坡的尴尬。埃梅里执教黄潜以来,根据人员进行战术调整,以防守反击打法为主,故而他们平局居多,上赛季两次与床单军团交锋全平也正是因为如此。左后卫埃斯图皮南转投布赖顿,右后卫弗伊斯也被巴塞罗那盯上,队内军心不稳。

马德里竞技3后卫打法增加了中场厚度,实际形成了3421站位,格列兹曼与菲利克斯在莫拉塔身后穿针引线,中场组织能力大幅增强,也进而激活了攻击线,有望对黄潜442战术形成压制,床单军团赢球几率较高。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55-18-26,支持主胜。另一数据报0.02-0.04-0.37,客胜与胜平拉开差距。主胜出现起伏态势后逐渐趋于平稳,并有强力买入支持。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