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 vs 利物浦

比赛时间:8月23日 03:00(北京时间)


曼联新赛季表现糟糕,接连输给布赖顿和布伦特福德,尤其是上轮客场半场即0比4落后,明显不在状态,而且夏窗引援不力也是原因之一。在德容未能到位的情况下,红魔高价引进了巴西中场卡塞米罗,当初胖虎即帮助皇马在欧冠决赛限制了利物浦进攻线,而热身赛期间主力中锋马夏尔伤愈复出。另外,红色德比历来受曼联上下重视无需动员。

利物浦夏窗走了马内,虽然引进了努涅斯,但前两轮的表现证明球队实力明显下降。利物浦新赛季先是被富勒姆逼平,而且完全被对手压制,随后又在主场被水晶宫逼平,进攻线缺乏变招。另外,本场比赛利物浦受严重伤停影响,前锋若塔和努涅斯,主力中卫马蒂普和中场蒂亚戈均因伤或停赛无缘本场比赛,直接导致阵容实力进一步削弱。

曼联与利物浦都分外重视双红会,战意毋庸置疑,但是利物浦很明显受马内离队影响,进攻战术调整显然并不到位,而红魔在马夏尔复出,卡塞米罗加盟的情况下,或有可能翻身。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果然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但并未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44-14-41,支持主胜。另一数据报0.16-0.09-0.06,主胜虽与平负拉开差距,但平负差距并不明显。客胜呈现出高热上行的迹象,表明客胜并未得到数据支持。

竞彩倾向: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