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比尔森 vs 卡拉巴赫

欧冠:比尔森 vs 卡拉巴赫8月24日 03:00

捷克冠军比尔森首回合做客与阿塞拜疆冠军卡拉巴赫互交白卷,本场比赛只需凭借主场之利击败对手晋级欧冠小组赛,战意不低。为了本场比赛,比尔森特意推迟了上周末联赛,但不得不提及的是他们防守差强人意。新赛季杯赛和联赛在内的8场比赛中,比尔森仅在两场欧冠赛事中实现了零封,一场是主场5比0横扫芬超冠军赫尔辛基,再有一场即是首回合与卡拉巴赫的交锋,防线存在隐忧。

阿塞拜疆冠军卡拉巴赫从欧冠资格赛第一圈起步,7场比赛取得3胜2平2负,轰入13球失8球,攻防表现皆不错,而且仅有两场比赛遭零封。另外,卡拉巴赫在先主后客的淘汰中,主场取1胜2平不败战绩,客场也有1胜1负表现并不落下风,尤其是上一圈客战匈甲冠军费伦茨居然客场3比1完胜对手晋级,此番做客并不怵对手。

比尔森与卡拉巴赫都必须分胜负,也都存在防线隐忧,本场比赛关键在于两队攻击线状态。但值得一提的是,两队在欧冠和友谊赛中交锋5次,捷克冠军从未击败过对手,相信本场也不例外。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果然成为热门,但并未得到数据全力支持。数据报43-34-21,支持主胜,但平局有隐忧。另一数据报0.04-0.04-0.12胜平与客胜之间拉开距离,但胜平之间并未拉开距离。主胜呈现出高热上行的态势,也并未支持主胜。

竞彩倾向: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