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萨格勒布迪纳摩 vs 博德闪耀

比赛时间:8月25日 03:00(北京时间)

捷克冠军萨格勒布迪纳摩首回合客场0比1不敌对手,回师主场必须净胜对手2球或以上才能实现翻盘,若只是净胜1球,则将与对手进行加时赛。萨格勒布迪纳摩其实攻击火力相当火爆,新赛季11场各项赛事轰入31球,场均入球数接近3球,但独独在与博德闪耀的首回合交锋中未能斩获进球,进攻线完全被对手压制,也是唯一一场比赛被对手零封。

挪超冠军博德闪耀本赛季欧冠赛事表现可圈可点,7场比赛4胜1平2负,轰入19球仅失5球,攻防竞技状态极佳。而且博德闪耀输掉的两场比赛其实都无关大局,客场不敌克拉克斯维克是因为首回合本就3球大胜,而客场输林菲尔德,次回合主场却还给对手8比0。在这7场欧冠资格赛和附加赛中,博德闪耀有4场比赛实现零封,防线稳固程度可见一斑。

萨格勒布迪纳摩的确是欧冠常客,经验异常丰富,但本季表现其实并不能令人信服,此前曾有过在主场被名不见经传的什库皮逼平的经历,在首回合遭零封的背景下,此役不胜的几率并不小。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受到热捧,但并未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70-14-15,支持主胜。另一数据报0.03-0.15-0.20同样支持主胜,但是主胜却呈现出小幅上升的迹象,表明主胜并未得到强有力的支持。

竞彩倾向: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