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布伦特福德 vs 埃弗顿

英超:布伦特福德 vs 埃弗顿 8月27日 22:00

“小蜜蜂”本赛季表现惊艳,尤其是客场表现延续了上赛季的出色发挥。上赛季布伦特福德在客场进球数达到了26球,比主场进球还多4个,客场战力反而强于主场,本季客战莱切斯特城和富勒姆都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至2比2,只可惜被富勒姆中锋米洛特维奇绝杀,客场两战仅1平1负。布伦特福德主场战力也有提升,主场4球大破曼联。

埃弗顿虽然周中英联杯客场力克弗利特伍德,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但在联赛中的颓势难改。“太妃糖”受头号射手理查利森转会影响,开局连负切尔西和阿斯顿维拉,上轮主场竟然也只是与升班马诺丁汉森林1比1言和,3场比赛只攻入2球,攻击线的孱弱可见一般。而且,在转会市场上埃弗顿至今尚无斩获,主教练兰帕德引进前锋的诉求迟迟未能满足。

布伦特福德升班后与埃弗顿在联赛与足总杯中三度交锋,结果在联赛成功实现双杀,只在足总杯客场惨负对手,占据心理交手优势,在对手锋线实力下降的背景下“小蜜蜂”或能斩获3分。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这场目前态度有变化。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得到了部分数据支持。数据报55-16-28支持主胜,另一数据报0.01-0.19-0.20,主胜明显与平负拉开差距。但是主胜目前一直在高位区间运行,处于不利地位,若临场能有下调则支持主胜,若维持在高位区间运行,则倾向于埃弗顿抢分。请跟踪临场数据。

竞彩倾向: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