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伯恩茅斯 vs 狼队

比赛时间:9月1日 02:30(北京时间)


伯恩茅斯终于因为魔鬼赛程付出代价,主教练帕克因上轮在安菲尔德0比9惨败而黯然下课,成为2018年以来首位在8月下课的英超主帅。伯恩茅斯联赛首轮完胜阿斯顿维拉,遗憾的是之后连续遭遇曼城、阿森纳与利物浦等三大豪门,实力不如人自然遭遇连败。更为糟糕的是他们居然1球不进,净丢16球,主教练帕克只能充当替罪羊。


狼队自从拉热执教以来,在攻击火力上始终存在问题。在前4轮联赛中,狼队仅仅攻入了2球,甚至在擅长的主场也遭升班马富勒姆零封,无奈收获一场平局。上赛季同期,狼队虽然连续三场遭对手零封,但也仅丢掉3球,本赛季防线已经丢掉了4球,而且上赛季球队还先后遭遇莱切斯特城、热刺与曼联等中上游球队,攻防两端的问题令人揪心。


伯恩茅斯遭遇三连败其实与赛程恶劣有极大关系,但主教练下课无疑更能激发球员的雄心,毕竟需要在新帅面前挣表现以期获得主力地位,加上魔鬼赛程已过,“樱桃”或有望开花结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赛前客胜果然受到热捧,但并未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28-30-41,客胜有支持,但平局支持力度不低。数据报0.29-0.09-0.12,平局明显更受青睐。客胜呈现出明显高热上行的态势,并未得到强有力的支持。

竞彩倾向: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