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凯尔特人 vs 皇家马德里

欧冠:凯尔特人 vs 皇家马德里9月7日 03:00

苏超霸主凯尔特人自从今年2月底欧会杯客场不敌挪超冠军博德闪耀以来,已经在26场各项赛事中力保不失,胜率超过7成,本赛季包括苏联杯客场大胜罗斯郡在内,各项赛事更是豪取七连胜!国内赛事风光无限,但在欧洲赛场当中凯尔特人却一直没有太高的成就,至今仍顶着外战外行的标签,上赛季欧会杯1/16决赛两回合遭名不见经传的博德闪耀双杀即是明证。

皇家马德里上赛季成功加冕欧冠+联赛双冠,本赛季虽未能在夏窗得到姆巴佩,但却拥有了中场新一代后腰琼阿梅尼,所以新赛季至今银河战舰依旧保持了极为出色的状态。欧超杯安切洛蒂率队2比0轻取上赛季欧罗巴联赛冠军法兰克福,之后在联赛中虽偶有对手制造麻烦,但最终都有惊无险战而胜之,目前以4战全胜佳绩高居积分榜首之位。

凯尔特人是外战外行,那么银河战舰就是典型的外战内行,本世纪以来不仅屡次在欧冠赛场捧杯,而且还复刻了上世纪的辉煌成就实现欧冠三连冠,以此在欧冠赛场的强势表现苏超班霸恐怕会在主场饮恨。

竞彩倾向:负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凯尔特人VS皇马: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33-14-51,支持客胜。另一数据报0.83-0.13-0.10,主胜与平负拉开差距。客胜呈现出高热上行的迹象,但是与亚指变化吻合,有造势冷门之嫌,看好银河战舰首战告捷。

竞彩倾向:负

其他场次

萨尔茨堡VSAC米兰:客胜不出意外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了部分数据支持。数据报17-21-60,支持客胜。另一数据报0.18-0.08-0.04,主胜与平负拉开差距,平负之间差距并不大,有疑点。另一疑点在于,客胜起步较高达到2.16位置,之后虽有平稳向下运行迹象,但实际上缺乏缺乏有效支持,而且又有掉头向上的迹象。竞彩倾向: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