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博洛尼亚 vs 佛罗伦萨

比赛时间:9月11日 21:00(北京时间)

博洛尼亚延续了上赛季的低迷,开局至今除开在意杯力克科森扎外,5轮联赛难求一胜,只有3平2负,新近连平萨勒尼塔纳和斯佩齐亚。其实博洛尼亚攻击火力不俗,5轮联赛除客场挑战AC米兰未能有入球外,其余4场比赛皆有入球,但关键是他们能进也能丢,场均失球数高达1.60球,很明显防线才是状态欠佳的根本原因。

佛罗伦萨周中欧会杯小组赛发挥不如人意,在主场与列加斯1比1言和,未能斩获小组赛开门红。佛罗伦萨自从欧会杯资格赛首回合力克荷甲球队特温特后,进攻线出现问题,6场各项赛事只有2球进账,倒是防守不错,有3场比赛实现零封,余下三场也只是各失1球而已,也就是说攻不锐防守稳固是紫百合多平局的主要原因。

博洛尼亚不缺攻击力,但防线漏洞百出,而紫百合攻击力不如人意,防守倒是稳固,只是稍有不同的是他们已经连续两场有入球,包括客战尤文图斯,佛罗伦萨进攻线状态略有起色,做客或有可能击杀对手回勇。

竞彩倾向:负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博洛尼亚VS佛罗伦萨: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了数据支持。数据报23-30-46,支持客胜。客胜呈现出明显向下运行的态势,虽跨幅较大,但数据有强力支持迹象,表明佛罗伦萨有可能在客场胜出。

竞彩倾向:负

其他场次:

埃尔切VS毕尔巴:客胜在早前得到热捧,并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19-22-58,明显支持客胜。另一数据报0.25-0.06-0.01,客胜明显与胜平拉开差距。客胜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的态势,而且早先有明显数据介入,表明客胜得到支持。竞彩倾向:负

贝蒂斯VS比利亚:不出所料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但并未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19-40-40,支持平负。另一数据报0.15-0.03-0.04,对平局始终忌惮。客胜呈现出震荡运行迹象,表明客胜并未能得到强有力支持。竞彩倾向: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