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拜仁慕尼黑 vs 巴塞罗那

欧冠:拜仁慕尼黑 vs 巴塞罗那9月14日 03:00

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最近在联赛中遭遇麻烦,接连与门兴、柏林联合和斯图加特言和,仅仅在联赛中拿到3胜3平,创下了近12年来最差德甲开局。不过在欧洲赛场,德甲“南天王”依旧保持着强大的战斗力,上周中欧冠小组赛首秀客场2比0轻取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不仅实现了开门红,而且成功零封对手,为小组赛出线奠定了基础。

不得不说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哈维治下重新焕发生机,经过夏窗升级改造,红蓝军团展现出强劲的上升势头,除开首轮主场被巴列卡诺逼平外,近4轮联赛保持全胜,而且场均消费3球或以上,并只丢掉1球。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巴塞罗那同样斩获胜绩,主场5比1横扫捷克冠军比尔森胜利,同样斩获开门红,但却并未能实现零封,防线稍有瑕疵。

拜仁慕尼黑一直以来在欧冠赛场都是巴塞罗那的苦主,近11次欧冠对阵红蓝军团取8胜1平2负,并已经实现了四连杀,而巴塞罗那防线并不稳固,做客安联球场或有可能空手而归。

竞彩倾向: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拜仁慕尼黑VS巴塞罗那:主胜不出意外在赛前成为热门,并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68-9-22,支持主胜。另一数据报0.02-0.15-0.29,主胜与平负之间拉开明显差距,有支持主胜之意。主胜呈现出上浮迹象,但很快掉头向下运行,表明得到了强力数据支持。

竞彩倾向:胜

其他场次:

里斯本竞技VS托特纳姆热刺: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26-23-50,支持客胜。另一数据报0.13-0.08-0.04,主胜与平负之间拉开差距,平负之间也有一定差距。客胜呈现出走高迹象,但不断有强力数据涌入,有掉头向下可能,也支持客胜。竞彩倾向: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