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乌德勒支 vs 奈梅亨

荷甲:乌德勒支 vs 奈梅亨 比赛时间:9月17日 02:00(北京时间)

乌德勒支上赛季发挥不错,跻身前七之列,获得了欧会杯资格赛附加赛机会,但可惜半决赛先下一城的情况下,遭维迪斯反杀,最终与欧会杯资格赛资格无缘。但本赛季他们的表现却不如人意,前4轮只有2平2负而已,打进4球失7球,攻防两端完全不在状态,好在之后状态回勇,客场4比3力克福图纳斩获联赛首胜后,又在主场力克维迪斯,取得两连胜反弹佳绩。

奈梅亨开局也不理想,首轮在主场不敌特温特遭遇开门黑,其后虽在客场大胜福伦丹斩获首胜,然而之后的表现却平平。紧接着奈梅亨连续与格罗宁、阿尔克马尔、海伦芬和福图纳言和,再未能有胜绩。而且在这4场平局中,奈梅亨攻入3球亦丢掉3球,攻击锐利度明显下降,而防守也差强人意,只在客场零封了海伦芬而已,攻防两端皆不在状态。

乌德勒支斩获连胜状态明显呈现出反弹之势,而且攻击锐利度大幅提升,反观奈梅亨攻防两端数据皆呈现出明显下降的迹象,这是状态下滑的征兆,做客很有可能凶多吉少!

竞彩倾向: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乌德勒支VS奈梅亨:主胜果然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39-27-33,支持主胜。另一数据报0.01-0.07-0.36,主胜与平负之间拉开了差距。主胜虽然在平稳向下运行一段后出现了回升势头,但得到了强力数据支持,有可能掉头向下运行,看好乌德勒支赢球。

竞彩倾向:胜

其他场次:

美因茨VS柏林赫塔:主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45-25-28,支持主胜。另一数据报0.01-0.06-0.27,主胜与平负之间拉开差距。主胜呈现出平稳运行的态势,并得到了强力数据支持。竞彩倾向:胜

欧塞尔VS洛里昂: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但并未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0.08-0.03-0.06,客胜并未与胜平拉开差距。客胜呈现出高热上行的态势,且并未能得到强力数据支持,表明客胜并未得到支持。竞彩倾向: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