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哈萨克 vs 白俄罗斯

欧国联:哈萨克 vs 白俄罗斯9月22日 22:00

哈萨克是本届欧国联小组赛表现最为抢眼的球队之一,4战3胜1平保持不败,以4分优势领跑小组榜,此役赢球将进一步夯实升班基础。不过4场小组赛包括双杀斯洛伐克,但哈萨克独独未能在中立场击败本场对手,在半场领先的情况下,与白俄罗斯1比1言和,错失3分机会,否则已经以相互战绩占优力压斯洛伐克获得升班资格。

白俄罗斯本届欧国联小组赛发挥尤其糟糕,4战仅2平2负不说,只攻入1球,倒是也只丢掉4球,与孱弱的攻击线相比防守还算勉强。当然,或许这与白俄罗斯的主场赛事全部在中立场有一定关系,但从中也不难看出该队在攻击线上面临的困境。目前白俄罗斯仅积2分,排名垫底,倒是只落后倒数第二的阿塞拜疆2分,赢球还有机会护级成功。

哈萨克原本最大优势来自于主场,然而最近10场主场却只赢下3场,输球率高达5成,威慑力明显下降。再有不管是欧国联,还是友谊赛或世预赛,近6次哈萨克与白俄罗斯交锋均未尝胜绩,仅录得2平4负,加上首回合被逼平,或许这场仍将延续不胜尴尬记录。

竞彩倾向:让负(-1)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哈萨克VS白俄罗斯:主胜在赛前受到热捧,但并未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35-32-32,胜平负之间高度接近,与主胜热门的事实不符。另一数据报0.05-0.03-0.24,支持和局。主胜呈现出高热上行的迹象,缺乏强力数据支持,看好白俄罗斯客场不败。

竞彩倾向:让负(-1)

其他场次:

克罗地亚VS丹麦:主胜在赛前受到热捧,但并未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35-29-34,胜负得到支持。另一数据报0.07-0.05-0.03,主胜很明显并未得到支持。主胜呈现出些微高热上行的迹象,且无强力数据支持。竞彩倾向: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