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乙:奥斯 vs 威廉二世

比赛时间:9月24日 03:00(北京时间)

奥斯本赛季的开局多少令人失望,虽然首轮在主场3球大炒乌德勒支青年队取得开门红,但紧接着却迎来一波三连败的低谷,接连输给阿尔梅勒城、布雷达和芬洛,且三战仅入1球。好不容易奥斯在客场大胜埃因霍温青年反弹,随后又平阿贾克斯青年队和惨负登博思,整体表现起伏不定,毫无稳定性可言,尤其是攻防两端的表现更是一塌糊涂。

威廉二世与奥斯正好相反,在开局欠佳的情况下却愈来愈好。直到第三轮威廉二世才迎来赛季首场胜利,主场2比1力克特尔斯达,一扫前两轮1平1负的颓势,自此开始连续5轮保持不败,取3胜2平,其中防守端做出了巨大贡献,有3场比赛零封对手,而近三轮联赛中他们的进攻线也一改之前飘忽不定的状态,连续3场比赛有入球。

奥斯与威廉二世状态形成鲜明对比,前者高开低走,后者则是明显向上,而且历史交手中也占据绝对优势,近4次交锋威廉二世3胜1平保持不败,种种优势叠加下客军赢球可能不小。

竞彩倾向:负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奥斯VS威廉二世: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5-3-90,支持客胜。另一数据报0.30-0.17-0.02,同样支持客胜。客胜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迹象,同时亦有强力数据予以支持,看好威廉二世客场奏凯。

竞彩倾向:负

其他场次:

意大利VS英格兰:客胜在赛前成为热门,并得到了数据支持。数据报20-31-48,有倾向客队之意。客胜在高位运行一段后出现了明显平稳向下运行的迹象,并有强力数据予以支持,看好三狮军团斩获小组首胜。竞彩倾向: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