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斯洛文尼亚 vs 挪威

比赛时间:9月25日 00:00(北京时间)

斯洛文尼亚在上届欧国联表现不错,获得了升入欧国联B联赛的机会,然而本届赛事的表现却相当糟糕。在前四轮小组赛上,斯洛文尼亚只有2平2负,开局遭遇连败后连平挪威与塞尔维亚状态似有好转迹象,目前以一分之差排名垫底,若无法取胜将有可能遭遇降级厄运。4场比赛斯洛文尼亚进攻输出乏力,只攻入寥寥3球,而后防漏洞百出,丢掉了8球之多。

挪威上轮小组赛3比2力克瑞典,4场比赛收获3胜1平不败战绩,惟一未能战胜的对手是首回合主场与斯洛文尼亚闷和,目前以3分优势暂列榜首之位,本场赢球则只需在末轮与主要竞争对手塞尔维亚的交锋中力保不失即可升班。挪威4场小组赛仅一场遭零封,进攻线输出较为稳定,同时仅丢3球,且都是在对垒瑞典之际失球,防守也较稳固。

斯洛文尼亚升入B联赛后的表现证明,他们尚不具备征战更高级别欧国联赛事的能力,虽然有奥布拉克但后防依旧失球数较多,而挪威攻防较为均衡,尤其是中锋哈兰德赛季以来状态保持不错,做客取胜而归的可能不小。

竞彩倾向:负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斯洛文尼亚VS挪威:客胜果然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支持。数据报15-23-60,支持客胜。另一数据报0.17-0.07-0.04,主胜与平负明显拉开,只是平负稍显凝聚。客胜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并连续涌入强力数据支持,客胜可期。

竞彩倾向:负

其他场次:

塞尔维亚VS瑞典:主胜在赛前受到热捧,虽然得到部分数据支持,但具体走势不利。数据报52-22-24,支持主胜。另一数据报0.00-0.10-0.18,主胜与平负明显拉开差距,同样在支持主胜,但在具体走势中却有不同的表现。主胜呈现出高热上行的迹象,而且不断在高位出现非支持数据,表明主胜并未得到支持。竞彩倾向:让负(-1)

捷克VS葡萄牙: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23-23-52,支持客胜。另一数据报0.22-0.06-0.01,主胜与平负拉开差距,平局与客胜之间也有一定差距,有支持客胜倾向。客胜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继续,并得到了强力数据支持。竞彩倾向: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