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荷兰 vs 比利时

欧国联:荷兰 vs 比利时9月26日 02:45

荷兰看来还是需老帅执教,范加尔三进宫率队重回正轨,不仅在世预赛顺利拿到出线资格,而且在欧国联中也有机会晋级决赛圈。上轮橙衣军团客场2比0干脆利落击败波兰后,以4胜1平不败战绩位列小组榜首位,领先排名第二的比利时3分,且首回合客场4比1大胜对手,本场只需平局,甚至于小负即可锁定半决赛资格。荷兰5场小组赛丢掉6球虽算不上理想,但进攻线异常犀利,轰入13球,为欧国联A联赛最强攻击线。

比利时虽然在小组赛上以3胜1平1负紧随荷兰之后,但首回合主场4比1惨败收场表明球队整体实力已有明显下降,与往昔不可同日而语。比利时锋线主要倚重卢卡库、阿扎尔和德布劳内,除了德布劳内依旧保持状态,卢卡库与阿扎尔的状态并不乐观,而后防更是仍倚重于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等老将,上轮面对小组仅积1分的威尔士都举步维艰,何况是客场挑战领头羊。

荷兰最近15个主场取12胜3平佳绩,主场发挥稳定,而且小组赛场均攻入2.6球,场均失球数仅1.2球,攻防两端均较稳定,面对手下败将比利时,借助主场之利再胜可能不小。

竞彩倾向: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荷兰VS比利时:主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52-17-29,支持主胜。另一数据报0.06-0.12-0.08,平局与胜负拉开差距。主胜呈现出起伏不定的态势,但可见不断有强力数据打压主胜,有占据主导迹象。

竞彩倾向:胜

其他场次:

奥地利VS克罗地亚:主胜出人意料在赛前受到热捧,但并未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40-33-26,主胜稍受支持。另一数据报0.05-0.14-0.05,明显支持胜负结果。主胜呈现出高热上行的迹象,其不断有不利数据涌入推高主胜。竞彩倾向:让负(-1)

威尔士VS波兰:主胜在赛前受到热捧,但并未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43-21-35,有防客胜之意。另一数据报0.02-0.09-0.07,胜平负比较接近。主胜虽然有向下运行迹象,但不利数据不断涌入,时不时推高主胜,表明有利数据并未能占据主导。竞彩倾向: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