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米内罗竞技 vs 帕尔梅拉斯

比赛时间:9月29日 08:45(北京时间)

作为卫冕冠军,米内罗竞技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27轮过后仅以10胜10平7负积40分暂列第七,落后榜首已达17分之多,已经无望卫冕,落后解放者杯资格区4分,还必须全力争胜。然而米内罗竞技状态始终未见理想,在短暂1胜2平反弹后,又在客场不敌阿瓦伊,重回低谷。米内罗竞技最大的问题在于攻击线不够稳定,包括杯赛在内近10场比赛仅攻入9球,不足以支持其获得高胜率。

解放者杯两连冠的帕尔梅拉斯终于从杯赛脱身而出,半决赛1平1负被巴拉纳竞技淘汰出局后,只能专注于联赛。在联赛中,帕尔梅拉斯以16胜9平2负积57分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领先优势已经高达8分之多,占据心理夺冠优势。而且在攻防两端帕尔梅拉斯均傲视群雄,轰入44球,仅失19球,比防守第二佳的巴西国际少了足足7球,可见他们本赛季的竞技状态。

米内罗竞技虽然在解放者杯中两回合战平帕尔梅拉斯,但最终还是被淘汰出局,而且最近两次在联赛中交锋也都战平,毫无优势可言,加上竞技状态欠佳,客军更有可能立于不败之地。

竞彩倾向:让负(-1)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米内罗竞技VS帕尔梅拉斯:主胜在赛前受到热捧,但并未得到支持。数据报38-21-40,有支持客胜。另一数据报0.03-0.17-0.21,支持主胜。两大数据之间存在分歧。主胜呈现出先降后升的迹象,而且截至目前并未有强力支持数据介入,以致于主胜有上行,表明并未能得到强有力支持。

竞彩倾向: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