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赫尔城 vs 卢顿

英冠:赫尔城 vs 卢顿10月1日 03:00

赫尔城上轮在客场0比3惨负斯旺西后,遭遇四连败,近6轮输足5场,状态下滑严重。而且他们进攻端亦是乏力,仅仅有1球入账,已经连续3场遭对手零封,此前攻入7球的主力射手埃斯图皮南已经连续4场比赛陷入进球荒。而防线更是千疮百孔,赛季至今赫尔城场均失球数已经高达2.1球之多,近4场败仗更是场均失球数接近3球。

卢顿上轮主场2比0完胜布莱克本,一扫此前负维冈竞技,平考文垂的阴霾,宣告状态回升,目前以3胜4平3负暂列积分榜中游。在前10轮联赛中,卢顿轰入11球,进攻端虽表现勉强,但已经连续6轮联赛有稳定输出,较之前4轮仅入1球有明显提升。而且卢顿在客场的表现也有提升,在开局只得1平1负后,连胜斯旺西与加的夫城。

赫尔城连战连败,而且进攻端出现了明显问题,陷入球荒之中,反观卢顿进攻端的锐利度大幅提升,并且客战能力也逐渐回勇,此番做客或有可能斩获三分,延续胜绩。

竞彩倾向:负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赫尔城VS卢顿:这场目前有变动。客胜果然在赛前受到热捧,但数据中暗藏玄机。数据报24-27-48,支持客胜。另一数据报0.10-0.02-0.04,支持平局。客胜却出现了异常,虽然呈现出向下运行态势,但已有强力不利数据介入,与此同时主胜方向却出现了有利数据介入,不利于客胜打出。竞彩倾向:让胜(+1)

其他场次:

阿尔梅勒城VS罗达JC:客胜出人意料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了部分数据支持。数据报24-4-71,支持客胜。另一数据报0.06-0.22-0.23,明确支持主胜。主胜方向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迹象,但是过程中却出现了不利因素,有推高主胜迹象。竞彩倾向: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