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斯图加特 VS 柏林联合

比赛时间:10月10日01:30(北京时间)

去季以净胜球优势勉强保级的斯图加特,本赛季继续沉沦,至今无胜,攻防表现都是联赛最差。球队走的是暴力犯规流,是德甲最脏的球队,红黄牌数联赛第一多。从进球分布看,有4个失球为前15分钟丢的,有3个失球是后10分钟丢的,慢热+尾段不集中的陋习是可见的。好消息是主帅迎来里程碑一战,周日将是佩莱格里诺·马塔拉佐作为主教练的第100场比赛。

榜首的柏林联合是德甲的另类黑马,在对攻出奇迹的德甲赛场,居然靠防守反击打出一片天下。球队的场均控球率只有42%,在2:1胜莱比锡红牛一役,更刷新26.3%的控球率下取胜的足坛奇迹。球队走的是体力流的协防战术,8场德甲跑了945公里,为联赛最多;但柏林联合却是德甲最干净的球队,红黄牌数联赛最少。更恐怖的是机会转化率,8轮德甲只创造了99次机会,列联赛第13,但转化了15个进球。不过,周中欧战远征瑞典,3天两赛,体能会成为X因素。

由于柏林联合过渡排斥外资注入,球队财政一直不是很健康,新赛季还卖走了当家射手阿沃尼伊,引入的又未能形成及时战力,无法弥补在多线作战留下的体能不佳。上赛季的欧会杯,柏林联为什么连小组赛都不能出现,就是一套阵容打到底造成的。所以,本场比赛越往后走,柏林联的技术变形将愈加严重,面对犯规流的斯图加特,柏林联是难有胜机。看好斯图加特主场拿分。

竞彩倾向:胜平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斯图加特 VS 柏林联合,本场观点不变,看斯图加特不败。

下午主流走势,以买入主胜为主导,主胜从2.80跌至2.72,客胜则从2.96升至3.04,方差报0.05-.0.6-0.10,排除客胜则可。

其他场次

克雷莫纳 VS 拿玻里,指数报46-19-35,数据两级分化,方差报0.31-0.21-0.03,右倾明显。

基本面是主队赛季不胜,但有交易量的支持,利好主队取得进球;考虑方差的递减搭配,客胜可见,综合考虑的话,可走大球

皇家社会 VS 维拉里尔,指数报26-45-29,方差报0.15-0.06-0.07,方差向客队靠拢。

基本面是主队联赛连胜,客队联赛3轮不胜,但方差指数体现不出主队的优势,跟数据走,客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