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AC米兰 VS 切尔西

比赛时间:10月13日 03:00(北京时间)

欧冠小组赛,E组4队连环套,分别是5、4、4、3分,均有出线可能。

AC米兰上轮3球败于切尔西属于战术完败。当时上半场只有1次射门,面对对手的中场绞杀和快节奏攻防,米兰很不适应,球员动作总是慢半拍,传球和跑动意识都跟不上节奏;大多数的反抢又转化不成有威胁进攻,后防不断暴露在切尔西的火力之下,造就完败。于是,上轮神圣德比,米兰变阵,从4231变为4312,这样调整牺牲了一些进攻优势,但弥补了中场失控、肋部空档大的短板。而且,特奥在周末联赛复出,皇马借将迪亚斯又重新回到右路位置,这样一来,米兰的两个边全活了。

切尔西在9月换帅,得益于联赛延期和国家队比赛日,新帅波特有更多时间调整球队,于是有了近期3连胜的成绩。遗憾的是,夏转标王福法纳伤出,预计联赛轮休的38岁中卫蒂亚戈·席尔瓦会继续首发。首循环交锋,第一个进球源于角球混战,第二个进球源于米兰左后卫福德·巴洛-图雷的防守漏人。但如果米兰继续走3后腰,加上特奥镇守边路的话,切尔西的优势不会像首回合那样大。

米兰有一个神奇定律,本赛季,只要特奥和莱奥同时上阵,米兰的不败率居然是100%。由于切尔西首回合的轻松大胜,赛前热度都在切尔西这边;但米兰刚在德比取胜,士气正处于一个上升阶段,在斯坦福桥的不是真正的米兰,切尔西客场取胜有难度。

竞彩倾向:让胜(+1)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AC米兰 VS 切尔西,本场观点不变,看米兰主场不败。

下午4点,出现卖主买客热潮,客胜从2.50跌至2.30,主胜从3.25升至3.55,赛前数据右倾。方差报0.22-0.04-0.02,主胜可能渐淡。

考虑首回合交锋,切尔西属于完胜,平赔走势平稳说不出去,本场可单挑平局,比分看1:1.

其他场次

凯尔特人 VS 莱比锡 RB,指数报25-15-60,数据右倾,但方差报0.11-0.05-0.03,胜平负拉不开差距,与指数搭配不符。

基本面是,首回合交锋,莱比锡3:1完胜,而凯尔特人近期游戏全墨。

本场冷门首选,利好凯尔特人取得进球,可博主不败

多特蒙德 VS 塞维利亚,指数报49-21-30,方差报0.03-0.11-0.27,方差呈递增发展。

基本面是多特蒙德取得则提前晋级16强,塞维利亚则中后卫实力不足。

跟方差走,主胜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