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 VS 热刺

比赛时间:10月19日03:15(北京时间)

这是曼联在6天内的第三场比赛。由于伤停影响,曼联的联赛成绩出现滑坡,上轮在占据优势下主场被纽卡逼平。与上周中欧联杯首发相比,曼联在上轮联赛只有3处变动;如今,锋线的马夏尔继续伤缺,埃里克森刚病愈,要做赛前评估;唯一好消息,是中场麦克托米奈完成停赛复出,可以说,主帅滕哈赫的排兵布阵依然局限。更糟糕的是,滕哈赫对年轻小将不信任,上轮只用了1个换人名额,没有魄力启用埃兰加这个锋线变招。

赛季初,孔蒂一度因“锋线四大天王”而烦恼,但如今,理查利松拉和库卢塞夫斯基先后受伤,球队没有足数的第三点配合孙凯来玩二人转,阵中的锋线变量,只剩下刚伤愈复出的小卢卡斯。本场,孔蒂有机会求稳,从赛季成型的343,变阵352。好在,凯恩近期状态大热,已连续5场英超破门,刷新个人连续进球纪录。而热刺的最大优势在于体能,上周欧战和上轮联赛都比曼联早结束,有更充分是时间备战。

从实力定位看,两队可以说是同档;从阵容完整性看,热刺这边稍胜;从技战术看,热刺这边属于完胜。孔蒂的战术以防反见长,故意放弃控球权,这样一来,安东尼的冲击力恐怕要打折。而且,10轮联赛后,热刺积23分,这是俱乐部59年以来的同期最高分,球员的士气和信心空前高涨。综合来看,热刺客场拿分的机会更大。

竞彩倾向:让负(-1)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曼联 VS 热刺,本场观点不变,看热刺不败。

下午走势,平局在3.60-3.70之间上下浮动,大可单挑平局。

其他场次

卡迪斯 VS 皇家贝蒂斯,指数报25-19-56,方差报0.12-0.05-0.02,数据向客队倾斜。

基本面是卡迪斯赛季主场无胜。本场跟数据走,看贝蒂斯客场拿3分

瓦拉多利德 VS 塞尔塔,指数报14-51-35,方差报0.13-0.05-0.02,数据看淡主胜可能。

基本面是塞尔塔客场3连败的情况下,得到数据支持。看塞尔塔客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