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格拉斯哥流浪 VS 阿贾克斯

比赛时间:11月2日04:00(北京时间)

欧冠小组赛,同分先比较胜负关系,客场进球多的球队有优势;若相同,按照净胜球多小来决定排名。首回合交锋,阿贾克斯4:0大胜;目前阿贾克斯净胜球为-7,流浪者为-18。流浪者想抹平净胜球差距,必须零封且净胜5球或以上,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要知道,本系列赛至今,流浪者只有1个进球。

从赛程上看,这是流浪者10月至今的第10场比赛,阿贾克斯则是第8场比赛;而且,后者得到荷甲联盟的照顾,上周联赛延期。体能方面,阿贾克斯是完胜的。

从阵容上看,流浪者的中后卫康纳·古德逊、苏塔尔、赫兰德均伤缺,由于蜀中无大将,只能启用18岁小将中卫莱昂·金;雪上加霜的是,后腰伦德斯特拉姆停赛,球队防守关键位置不整的。阿贾克斯方面,首席射手布罗贝伊有点小问题,要做赛前评估。

从统计看,在欧冠32支球队中,流浪者的控球率、传球成功率、场均射门次数,都是系列赛倒数第二的。从恩怨看,流浪者主帅吉奥瓦尼·范布隆霍斯特,是荷甲豪门费耶诺德的功勋教练,在16-17赛季以1分优势,力压阿贾克斯夺冠的。

综合考虑,支持阿贾克斯客场拿3分为佳。

竞彩倾向: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格拉斯哥流浪 VS 阿贾克斯,本场观点不变,支持客胜。

下午走势,客胜平稳过度。目前指数报33-9-58,方差报0.18-0.06-0.02,两数据都向客队倾斜。

其他场次

勒沃库森 VS 布鲁日,指数报54-16-30,方差报0.02-0.08-0.28,两数据都向主队倾斜。

基本面是布鲁日提前出线,勒沃库森要取胜,才有望获得欧罗巴资格;

而且,布鲁日三大主力停赛,后腰拉斐尔·恩瓦迪克、中后卫阿巴卡尔·西拉、右后卫奥多伊,三人在此前全勤的。

下午走势,主胜价位从1.68跌至1.62,主力单属性为买入。看好勒沃库森主胜

考文垂 VS 布莱克本,指数报54-21-25,方差报0.04-0.05-0.10,数据对客队支持不足。

基本面是联赛首尾大战,主队倒数第三,客队顺数第二,加上客队4连胜,理论人气在客队这边。

数据与理论人气不符,看考文垂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