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比利亚雷亚尔 VS 马洛卡

比赛时间:11月7日01:30

比利亚雷亚尔的陶瓷球场正在进行翻新,球队借用莱万特的主场——瓦伦西亚城市球场作赛。由于分心欧战,黄潜的成绩不稳定,进入9月后,其联赛主场的成绩很有个性:没试过连胜,也没试过连败。好在,球队欧战提前出线,周中大幅度轮换;而且在联赛端,黄潜是轮换幅度也非常可观,一线队24名球员中,至今启用过23人,只有后备门将雷纳没有上阵经历,可见,球队体能充沛的。本场是前巴萨主帅塞蒂恩执教的主场首秀,从上轮联赛看,塞蒂恩有意在进攻端做文章的。

马洛卡是西甲二年级生,去季以1分优势勉强保级,由于财力有限,夏转没有大手笔引援,是降级大热。球队战术保守,541防反起家,场均控球率联赛倒数第三;好在,得益于屯兵中后场,目前失球数只有13球,为下半区最佳。遗憾的是,右后卫马费奥和中后卫安东尼奥·莱略本轮停赛,两人此前全勤的,后防面临重组。

一边刚换帅,急需胜利确立威望;一边人员不整,配合不默契。可以推断,随着比赛深入,主动权会落在主队这边。无疑,支持比利亚雷亚尔主场拿3分为佳。

竞彩倾向: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比利亚雷亚尔 VS 马洛卡,本场观点不变,可试下主队1球小胜。

下午走势,主胜平稳拉升,主力单属性为卖出,价位从1.65升至1.79。

但是,不排除主胜后市回跌的可能,如果是,则形成赛前对冲。可留意主胜的临场变化。

其他场次

马德里竞技队 VS 西班牙人,目前指数报45-26-29,对主胜有所支持;方差报0.03-0.12-0.25,呈递增趋势。

基本面是马竞欧冠小组倒数出局,主帅西蒙尼陷入下课危机,急需一场胜利重振军心。本场跟数据走,看马竞主胜

勒沃库森 VS 柏林联,目前指数报39-23-38,呈两极分化;方差报0.04-0.06-0.25,对客胜支持有限。

基本面是联赛首尾大战,主队6轮不胜,客队近9战8胜1败,市场热点在客队,但方差对客队不支持。看勒沃库森主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