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奥萨苏纳 VS 巴塞罗那

比赛时间:11月9日04:30(北京时间)

今年是奥萨苏纳征战西甲的第四年,球队以暴力犯规流建队,再配以边路快速反击战术,在西甲打出一片天地,与中下游球队的对碰中,不败率极高。球队三前锋是时下最流行的一高一快一技术流配置;前锋阿维拉是球队的大腿兼幸运星,目前6球1助,其破门场次,奥萨苏纳都取得胜利。但碍于球员整体水平有限,近4轮联赛中的失误次数都在10次以上,其中中场更是重灾区,很多时候,后防只能用犯规战术来弥补。

得益于皇马爆冷输球,巴萨回归榜首。本场是老队长皮克职业生涯的告别战,也是哈维执教巴萨的一周年纪念日。得益于控球流战术,大大减轻了后防压力,巴萨是目前五大联中失球最少的,要知道,这是建立在一对主力中卫(孔德和罗纳德·阿劳霍)均伤缺的情况下。巴萨近10次联赛客战奥萨苏纳呈现一个十分有趣的规律,都是一个赛季失分,下个赛季就全拿3分。而上赛季,巴萨就在此失分的。

奥萨苏纳的短板在于技术,而这正是巴萨之所长,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比赛的深入,奥萨苏纳的后防压力会增大,随时会红牌减员的。皮克被加泰媒体誉为巴萨历史上最伟大的中卫,其位置甚至排在普约尔之前。在告别战的关键节点,巴萨肯定上下一心,誓要以胜利送别功勋老臣。

竞彩倾向: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奥萨苏纳 VS 巴塞罗那,本场观点不变,看巴萨客胜。

下午走势,客胜平稳运行,没有出现大单交易。目前方差报0.14-0.08-0.05,对客队有所倾斜。

其他场次

艾尔切 VS 杰罗纳,目前指数报18-29-53,对客队倾斜;方差报0.15-0.04-0.01,呈递减趋势。

基本面是主队赛季无胜,客队则3轮不败,期间更客场逼平皇马,整体状态处于上升趋势。本场跟数据走则可,看杰罗纳客场拿分

斯图加特 VS 柏林赫塔。目前指数报46-22-32,方差报0.02-0.08-0.12,两数据对主队都有所支持。

基本面是榜尾保级大战,斯图加特主场3连胜,有士气加成。跟数据走,看斯图加特主场拿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