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西汉姆联 VS 莱斯特城

比赛时间:11月12日23:00(北京时间)

本赛季,由于分心欧战,西汉姆的联赛表现大跌眼镜,至今仅4胜,取胜对手的实力都是中下游,毫无说服力。周中英联杯,球队主力尽出,居然点球不敌英冠的布莱克本;更要命的是,双方一共踢了10轮点球,关键时期主场败北,球员士气受损,想在短期内找回信心,难度非常大。球队低迷的主因,在于莫耶斯的战术被看透:一是失去定位球破门能力,联赛至今仅2次成功;二是传球成功率下跌,特别是边路将球传到门前包抄的成功率。不过,球队在逼抢方面的优势依旧。

莱斯特城属于低开高走,在否定换帅消息后,球队开始反弹,近5轮联赛抢下10分,期间仅败于班霸曼城,是同期表现最优秀的保级队,要知道,狐狸城此前只有可怜的4分。球队复苏的原因之一是主力们悉数复出,中场恩迪迪就在周中的英联杯中,时隔1个月回归首发。周中一战,更是老将瓦尔迪代表球队的第400场比赛,期间,他梅开二度,状态正佳。

这是世界杯前的最后一轮联赛,从目前公布的大名单看,西汉姆入选人数多于狐狸城,其中包括巴西的前腰帕奎塔、德国的中后卫科雷尔、英格兰的后腰赖斯等,不难发现,他们都是西汉姆铁打的主力,都是踢防守的关键位置。本场比赛,这些球员恐怕会有所忌惮,西汉姆的逼抢优势将打折。考虑莱斯特城的上升势头,本场支持其客场拿分更妥。

竞彩倾向:让负(-1)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西汉姆联 VS 莱斯特城,本场观点不变,看莱斯特城客场拿分。

下午走势,4点前以卖出主胜为主,价位从2.19的极低值,升至2.36的极高值。后续出现一波买入潮,形成对冲之势。

截至下午7点,主胜价位依然高于上午的极低值。

其他场次

拿玻里 VS 乌迪内斯,目前指数报51-18-31,成两级分化;方差报0.04-0.10-0.28,呈递增趋势。

基本面是拿玻里联赛10连胜,乌迪内斯则6轮不胜,而且,乌迪内斯后防伤病严重。本场跟数据走,看拿玻里主胜

柏林赫塔 VS 科隆 FC,目前指数报44-30-26,曾递减趋势;方差报0.04-0.06-0.07,对主队稍有倾斜。

基本面是双方近5次交锋,科隆3胜2平,保持不败,但数据体现不出科隆的交锋优势。本场看柏林赫塔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