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克罗地亚 VS 加拿大

比赛时间:11月28日00:00(北京时间)

卫冕亚军克罗地亚,本届面临新老交替的困境,在中前场球员年龄结构偏大的不利条件下,首场比赛,球队以控为主,稳打稳扎;37岁的莫德里奇更多时候打拖后中场来组织串联,已经很少参与进攻。球队短板在于攻击端,从首战看,明显缺少变招、攻坚乏力,虽然坐拥64.8%的控球率,但绝对机会屈指可数,全场只有5次射门,其中2次更是源自对手的失误。踢中锋的克拉马里奇毫无亮点,没有前辈曼朱基奇的灵气,边锋的弗拉西奇更半场伤退。本场要看主帅是否敢于变阵,放弃4年前取得成功的旧班底。

加拿大时隔36年重回世界杯正赛,加上来届是主办国之一,肯定想取得好成绩,以便招商引资。首战来看,加拿大的表现足够惊艳,全场比赛压着比利时来打,射门次数达到22次之多;要不是阿方索·戴维斯点球宴客,加上世界第一门将库尔图瓦的神级发挥,首场胜负还未可知,明显,加拿大输在了紧张和经验不足。从首发来看,加拿大派出了6名25岁以下球员,其中效力里尔的中锋乔纳森·大卫最引人瞩目,其离成名就差一个世界杯正赛进球。球队主帅赫德曼也是加分点,2012年奥运会女足,赫德曼带领加拿大队在首战失利的情况下,拿到奥运季军的,其善于用心灵鸡汤引导年轻球员。

加拿大两个边翼位都是年轻小将,极具冲击力,年龄老化的克罗地亚恐怕难以招架。看好加拿大用青春风暴为自己正名。

竞彩倾向:让负(-1)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克罗地亚 VS 加拿大,截至下午7点,BF成交额为296-58-87,单位万,主胜稍优,但客胜成交开始抬头。

下午1点走势,出现一波卖主买客的热潮,客胜从3.70跌至3.55,主胜则从2.24拉升至2.34,利好加拿大取得进球。

其他场次

西班牙 VS 德国,BF指数报44-20-38,主胜、客胜都有成交量,凯利方差报0.04-0.07-0.12,曾递增趋势。

基本面是西班牙首战大胜,德国则被逆转。综合来说,体现不出西班牙的绝对优势,本场适合走主队、客队均有进球

比利时 VS 摩洛哥,BF成交额为542-115-86,单位万,比利时取胜受到市场热捧。

实时BF指数报58-21-21,凯利方差报0.04-0.08-0.30,两数据对主胜有所倾斜。本场跟数据走,看比利时取胜